【图】国字脸适合什么眉型 这几款你都可以考虑

2017/10/28 15:01: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国字脸是一种比较方正的脸型,这种脸型并不是非常好看。通常都需要搭配上合适的妆容来让国字脸显得比较尖瘦。国字脸应该如何选择眉形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

来源:站酷作者:DenisMArt

国字脸比较大,想要让人忽略脸型的缺陷,就需要用比较精致的妆容去吸引对方的注意力。一个精致的眼妆是能够抓住对方眼球的。想要打造精致的眼妆,一个合适的眉型是非常重要的。

眉型通常都是由人的脸型决定的,想要让国字脸看上去比较尖瘦,就需要挑选稍微宽一点的眉毛。下面就来了解两款国字脸适合的眉型。让国字脸的你通过化妆,能够让别人忽略你的脸型看到你的美。

来源:站酷

像这款秋波眉就非常适合国字脸女生。秋波眉的眉尾非常长,整个眉形是比较宽的一种,能够让面部的五官比例看起来更加协调。这样的眉毛能够给人一种非常平和的感觉,看上去温和恭顺。国字脸女生通常看上去比较粗犷,不够柔软。

配合上这样一款能够增添柔美的眉型,能够淡化国字脸的锐气,显得更柔弱具有女人味。在打造这款眉型的时候需要注意,眉尾要适当拖长,加深颜色,这样能够让眼部看起来比较大,眼神更加犀利。

来源:站酷

国字脸女生还可以考虑这款双燕眉。这种眉毛能够给人一种震慑人心的美感。这款眉型给人一种压迫感,就像是高高在上的女王。非常有贵族气质,适合具有领导气质的女性。打造这样的眉型,会让人看起来非常霸气。

能够让国字脸女生的气质凸显出来,显得非常精神。这样的眉毛也能够让眼部妆容变得更为突出。即便是国字脸这样不占优势的脸型,搭配上这样的眉型,也能给人非常好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