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眼角和不开的区别图介绍 瞬间提升个人颜值

2017/11/13 19:23: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女生眼睛大大的总是会比较受欢迎,但是不可能每个女生眼睛都大大的。那么小眼睛女生怎么使眼睛显大呢?了解一下开眼角和不开的区别图片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从开眼角和不开的区别图片中你就可以看出两者的不同,开了眼角会使眼睛更显大精致,而不开眼角则显得略微暗淡一点。而开眼角就是指将眼角稍微打开一点,扩大眼线的长度以及眼睛的宽度。开眼角的方式大致上有两种类型,一种是利用美容手段,即微型整容来割开眼角,这种方法是彻底性的。还有一种方法是利用特定的化妆技巧来暂时性的开眼角。

来源:站酷作者:iconogenic

用化妆手法来开眼角要比直接微度整形要更受欢迎,因为美容手段开眼角会显得比较不自然,给人一种假假的感觉。那么怎么化妆才能达到开眼角的效果呢?首先我们要选择好开眼角的化妆工具,眼线笔是其一,睫毛膏是其二,两者相互搭配使用才能让妆容更加精致。在画眼线的时候有一个小细节可以使你画的眼线更加流畅手不抖,就是将手半握拳抵在脸颊上。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画眼线开眼角要注意的是,将眼线的线条画的更加顺畅,眼线走向要略微向外,比如说画眼尾的时候,将眼尾的线条至少画出半厘米,而且要略微向上翘起。画眼角的时候尽量将眼线画到前方,开前侧眼角需要的是内眼线,不要过浓,以一条细线为好,下眼线只用画出眼角一点点以及眼尾一点点,中间部位不建议画。

只画眼线而不画睫毛膏会使眼妆显得轻重比例不平衡,使用画过眼线之后一定要配上睫毛膏。睫毛膏不要涂抹过重,否则就容易变成蚂蚁腿,而且也会掩盖住眼线的美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