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齿断了怎么补   有什么危害吗

2017/11/15 7:43:12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过了乳牙期,恒牙期牙齿断了是不会再长了,如何修复断了的牙齿呢?如果断裂不长的话,可能会伤及牙髓。而修补多数是物质填充。针对不同的情况,不同的修复方式。

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有有过牙齿断了的经历,有时候受到外伤,强烈的撞击,比如说车祸之类的,都有可能会造成牙齿断裂,牙齿断了肯定是比较不方便的,而且牙齿断了,并不是掉了,所以它还会有残留的一部分任然在嘴巴里面,不好看而且还容易经常牙痛,不过好像现在的科学比较发达,牙齿断了是可以补的。

那么牙齿断了要怎么补,对于不同的情况,会有不同的应对方法,比如说牙齿断裂的程度不一样,解决的方法就不一样,如果牙齿断的比较少的话,在三毫米以下,直接用树脂填充就可以了。这个方法用的也是比较多的,它可以修复断牙的形状,而且可以避免牙痛。

如果断的比较严重,已经伤到了牙齿的根部的话,就没有办法再补起来了,需要去医院把断掉的牙齿拔出来,再装上假牙使用,当然了只要自己本身的牙齿还可以修补,较好是不要选择拔牙来治疗牙齿。

现在我国的牙医业发展的也是比较好的,各个方面的技术都已经成熟了,补牙已经不仅仅是为了使用,更多的是为了外观的好看。在之前的好多年,断牙修复的材料一般是铜的,看上去像个大金牙,看上去很难看,而现在都是烤瓷牙比较多,和自己的真牙相差的也不是很大,所以很多人都愿意多花点钱,来购买烤瓷的牙齿。

不过,给大家一个建议,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的牙齿,不然的话,就是算补了牙,用上去也始终不如自己得鲜牙齿好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