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大童发型 学会这些小技巧秒变潮男

2017/11/15 13:35:12 作者:M8-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正所谓三分靠衣着,七分靠发型。所以,一个好的发型对于我们来说是多么重要呀!小孩子的潮流衣品,反映着妈妈们的品味,所以潮妈们快跟着小编学会这些发型小技巧。

在以前的认知里,谁留着平头谁就是当军人的。其实,在现在的时代中不再适用了,因为,现在很多走在潮流的妈妈们都开始为自己的小孩剪平头了!平头的发型常见的有两种:把全部头都铲平只留几毫米出来(寸头)、把两边剃得特别短中间头顶处长一点(圆寸)。这些剪平头好看的人,他们的头型都必须是圆润饱满的,只有这样才剪得好看。

你们知道欧美人剪平头比亚洲人更好看的原因吗?因为我们中国传统中,认为小孩的头扁扁才好看,所以在我们小的时候,父母会把我们的头型睡得扁扁。然而,欧美人的头型是圆的,所以他们剪平头发型的话,看起来很饱满,会比我们中国人大部分人都好看。所以,各位潮流妈咪们,在为自己小孩剪平头前,摸摸孩子的头型先哈。

现在的时代,包容性也很强了。所以,平头发型不再是男宝宝的专属了。现在也有很多潮妈们,会根据自己的品味和需求,为小女宝宝们都剪了平头发型。不论男女,一旦他们剪去长长的头发后,换成平头发型的造型,他们每个人的气质和精神都会发生很大的改变。因为平头发型的干净利落,让他们充满了青春活力和酷酷的形象。

平头发型挺适合儿童宝宝的,它干净利落,也很方便妈妈们打理。而且,多剪头发对小孩还是有好处的,他会促进孩子重新生长更好的发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