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睫使用的注意事项   安全是首要

2017/11/15 13:59: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睫也称嫁接睫毛,可令女性的眼睛有立竿见影美得效果,无需擦涂睫毛膏,便想要有多长多翘的睫毛都可以拥有,且根据眼睛形,可设计出根根分明,逼真的睫毛。

拥有两眼美浓长的睫毛,这是诸多姑娘们所梦想的。如此一来,就有许多的美睫毛的东西因此而生,像美睫膏、美睫胶水、美睫膜、假睫毛等等。不少姑娘们也会咬牙下血本去做美睫的手术,爱美没错,那可千万要注意一些安全问题。

美睫的前期,一切的东西都要消毒,包括手部和美睫的工具,这是非常重要的,眼部的清洁也要做好。人的睫毛上难免会有一些污垢残留物,如果在美睫之前不做好清洁处理,以后可能会造成细菌感染的事情,清洁好眼部那是不可不重视的一环节。

美睫的挑选注重材质,款式位在第二考虑。材质上,我们需要选择纤软的,不能用那种很糙的,它们可能会伤到眼球并且易沾灰尘。另外款式的选择,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流行的,柔软的并且透明的会让人显得更加自然。

美睫在贴睫毛的时候,只需要把它们贴到睫毛的根部便可以了,另外就要涂上一些睫毛膏,这一工作是为了让假睫毛和真睫毛变得一家亲。当那些睫毛显得混乱的适合,需要用睫毛夹子弄顺它们,这样才是较好的了。

另外就要考虑好睫毛的卸下来和睫毛的角度。卸睫毛前要先揉一揉眼睛,还有用专用的卸妆液敷一会儿眼睛,几分钟后便可以做到不拉眼皮了。睫毛的角度要选好,不能这挡住眼睛,装上睫毛前可以试一试,只有这样的使用才能做好美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