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周围长小疙瘩是怎么回事  2个分析帮你对症下药

2017/11/16 16:0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来说,眼睛周围长满了小疙瘩都是脂肪粒惹得祸。特别是对于平常要忙,又没有怎么去保养肌肤的人,脂肪粒是较为常见的一种肌肤问题。因此,下面教大家如何应对。

来源:站酷

在日常生活中,不知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例如,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眼睛周围都长满了一些小疙瘩,白白的就像是白芝麻一样,但仔细一瞧又特别像青春痘,一粒粒的点缀在我们的眼周,甚至是蔓延到额头上,让你的形象瞬间下降好几个层次。这些小芝麻状的东西都有一个经典的称呼,那就是“脂肪粒”。脂肪粒是一种较为常见的肌肤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有时一觉醒来你或许会发现很多,有时或许就只有几粒而已。那么,对于这种现象,我们该如何去除呢?下面小编为你娓娓道来。

1、保持眼周的洁净

眼部长了脂肪粒主要的原因还是离不过美眉自身的护理措施。尤其是爱化妆的女性,如果事后彩妆产品没有卸干净的话,就很容易引起脂肪粒。因此,建议有化妆的美眉,每天要及时用卸妆液和洗面奶把它去除掉。

来源:站酷

2、补充维生素A

肌肤缺乏维生素A是引起脂肪粒的元凶之一。要知道维生素A具有养护肌肤的作用,当肌肤严重缺少它时,脂肪粒就会逐渐爬上你娇嫩的肌肤,让你瞬间变丑。所以,补充维生素A事不宜迟。

建议大家可以把番茄切成一片一片的敷在眼睛上,番茄除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以外,果肉里面还含有多种矿物元素以及水分子,可让你原本干瘪的肌肤变得水润又有弹性。另外,还可以把番茄替换成柠檬,柠檬具有杀菌和减脂的作用,用来去除眼皮下多余脂肪是非常有效的。不过,在敷时要注意,别酸到眼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