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上长小疙瘩的原因 食疗加皮肤清洁摆脱烦恼

2017/10/23 17:07:13 作者:M6-li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很多人变成了“易长痘体质”,吃了辣的东西就会长痘痘。但是有些人饮食很健康也会长小疙瘩,头上或者背上都会长很多小疙瘩,让人看着就会心情不好。

很多人都羡慕小孩子的皮肤,因为小孩的皮肤光滑,细嫩,重点是不会长出奇奇怪怪的东西。但是近年来由于天气和环境的原因,很多小孩也避免不了长痘痘或者小疙瘩的悲剧。如果小孩子头上长小疙瘩的话,应该是天气炎热加之头发太长导致皮肤呼吸不畅,所以长了痱子。这时候就要保证孩子的皮肤干燥,早晚都要涂小孩专用的痱子粉。

如果是女孩子头上长疙瘩的话影版情况下是因为刘海过厚,加上出汗的原因,让皮肤不能正常排毒和呼吸。如果是这个原因的话尽量把刘海梳上去或者剪一个厚度适中的刘海。同时要注重护肤品和化妆品的选择,选择与皮肤相适应的东西,注意皮肤的清洁,如果有化妆,一定要用卸妆水进行卸妆。不要盲目的吃药或者涂药,有的药膏可能有副作用。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肺火比较旺盛,一般情况下脸上长痘痘或者疙瘩都表明你的某一个器官存在问题。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选择合适的化妆水用喷雾瓶装好,当皮肤比较油的时候轻轻的喷一些在头上。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尤其是在夏天,如果真的问题很严重应选择去看医生。

还可以炖银耳粥或者绿豆汤,但是不要放太多糖。其实想要让皮肤不那么干燥,皮肤没有那么油的话可以在室内安装一个小型加湿器,尽量少开空调。同时可以用敷面膜的的方式改善油性皮肤问题,切忌用手去挤压,受伤的细菌会让皮肤溃烂,甚至留下痘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