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毛太淡怎么办 教你两大绝招

2017/11/16 17:13:12 作者:Mc-tia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男生觉得自己长得太没有男子气概了。拥有一对又浓又黑的眉毛就能够给男生的脸添加不少英气。 作为一个男生,太淡的眉毛会使自己看上去比较弱小。

不只是女生对自己的外貌不太满意,有很多男生也是哦。对于男生来说,他们想要拥有的是那种充满了男子气概的外貌,但是很少有男生满足这个条件,要不就是长得太秀气了,要不就是长得有点丑。不过有很多男生不知道的是其实拥有一对又浓又黑的眉毛就能够给自己的脸添加不少英气。

有很多男生觉得自己长得太没有男子气概了。其实,这除了是五官长得比较女性化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眉毛太淡了。作为一个男生,太淡的眉毛会使自己看上去比较弱小。所以有很多眉毛比较淡的男生选择将刘海留的长长的,以此来遮住自己的眉毛,却不知道,这会使自己的精神看上去有点萎靡不正。

事实上,眉毛太淡的男生完全可以试试化妆这个方式使自己的眉毛看上去浓一些,不用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像那些影视明星在上电视之前有哪个是没有化妆的呢?而且这个化妆过程也不需要像女生那样复杂,只需要用染眉笔将自己的眉毛稍微涂一下就行了,整个过程不超过1分钟。

如果实在不能接受化妆的男生可以试试这个方法。在第一天晚上泡一杯绿茶,可以稍微喝一些,但是一定要留下一些茶水哦。到第二天洗完脸的时候将第一天剩下的茶用棉签沾一点,涂抹在自己的眉毛上。但是这种方法的效果比较慢,一定要有耐心才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