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毛的画法 实用小技巧都在这里了

2017/11/7 11:41: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实生活里,很多男生其实是不会化妆的,除了在一些特定的场合。在男生的整个面部上,眉毛是一个很重要的部分,今天我们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男生眉毛的画法。

大多数男生的眉毛还是比较浓密的,所以我们不需要使用过多的眉笔。平时日常生活中不用刻意去修眉毛,只需要稍微把上面的眉毛修齐就可以了,不要过细,这样看起来比较自然。当然很多男生肯定是不会修眉毛的,所以还是建议大家去美妆店或者找朋友来帮忙修理一下。眉毛不要经常修理,不然它会越长越多的。修完眉毛以后,就可以准备画眉了。

当你需要画一个精致的妆容时,我们就需要把眉毛彻底的修理一下,要剔除边缘多余的眉毛,还要用剪刀剪去过长的眉毛。我们在电视里见到的那些男演员眉毛的形状都像一把小刀,这样的眉形看起来会多几分男子气概。所以我们可以尝试画这种眉毛,操作起来也是比较简单的。从下眉头画一根斜向上的线到眉尾,上边也画一根线,眉尾的位置需要向下拉。

直到两根线重合在一起,这样一来眉毛的整个轮廓就完成了。下面要做的就是用眉笔或者眉粉填充了,从眉头到眉尾颜色要逐渐变深,填完成以后就再用眉刷来梳理一下,这样看起来才比较整齐。

眉毛的形状除了有这种弯刀眉以外其实还有很多其他的形状,我们今天就暂时介绍这一种。眉笔的颜色要根据头发的颜色和肤色来选择,脸色或者发色偏深可以选用棕色或者黑褐色,如果头发的颜色是自然的黑色的话,我们就可以选择浅灰咖,其他的可以选择黑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