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好泪沟遮瑕 年轻十岁不是问题

2017/11/18 7:49: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泪沟是一件恼人又棘手的事情,它不像痘痘或者雀斑用遮瑕膏就能轻松遮掉。实际上,巧妙地利用好高光,打造一个元气满满的肌肤不是难题。下面我们来学习一下遮泪沟教程。

泪沟可是个恼人的东西,它的出现让你看上去老了至少五岁。目前,医美是无法完全修复泪沟的,我们可以通过化妆来改善这一问题,让你重返十八岁。

首先介绍一下我们要用的的工具。因为泪沟不同于痘痘、雀斑等瑕疵,首先它的面积比较大,其次它是凹陷下去的,我们就不能用普通的遮瑕方法来遮泪沟,而是应该采用遮瑕+高光的办法来修饰。我们要用到遮瑕膏,这里指的遮瑕膏是多种颜色混合的遮瑕膏盘,便于你调出吻合自己肤色的颜色。还有一点,遮瑕膏要选用质地比较湿润,不会起干纹的。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使用的工具方面,我们采用扁头遮瑕刷和手部结合的方式来涂遮瑕。遮瑕刷可以选择小号的,如果你有自己喜爱的遮瑕刷,那么就用它。首先,对着镜子笑一下,确定好我们要遮瑕的范围。然后,把遮瑕膏调成和肤色接近的颜色,以画乘号的方式,在脸上涂好遮瑕膏。

如果不能确定遮瑕膏的颜色是否与肤色相符,可以先在手背上调匀,用手背的颜色和脸部对比看看是否接近。有些肤色不是很均匀的MM,要注意,随着泪沟的延伸,你的肤色可能也会略微不同,要随时注意遮瑕膏的颜色是否与肤色相符。将遮瑕膏均匀涂上脸后,用遮瑕刷向两边刷开。然后用打湿的海绵蛋晕染好边缘,让妆容看起来自然。

下一步我们拿出高光,刷在刚刚遮好的泪沟上,营造出自然的光泽感,遮泪沟的步骤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