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眼卧蚕很有魅力  揭秘它受欢迎的原因

2017/11/18 7:39: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桃花眼是一种眼型,桃花眼四周略带粉晕,眼型似若桃花,水汪汪的,眼尾呈平行、微垂、微翘,笑起来则像月牙一样下弯,眼睛黑白并不分明,给人一种似醉非醉的朦胧感。

在我们生活中,不乏有长着卧蚕眼的人。拥有这种眼的人都会被大家认为是人缘好的人,并且这样的一个特征会招来很多异性的喜欢。因为拥有桃花眼卧蚕的人笑起来十分有吸引力,不仅让人看起来很年轻,而且显得十分可爱。

卧蚕之所以称之为卧蚕,是因为有卧蚕的人他们笑起来,眼皮看着十分像只蚕宝宝。桃花眼卧蚕这种常见的眼型在古代就被人认为这是运气特别旺的人,尤其是桃花运,更有说法说拥有桃花眼卧蚕的人,他们的子女将来都是很有智慧,十分聪明。

很多时候,很多人无法分清楚卧蚕和眼袋,只因为它们有相似之处。卧蚕是因为脂肪在眼皮喜爱堆积的,这是天生才有的,有卧蚕的人看起来十分可爱。眼袋很多时候是因为人没休息好眼皮水肿形成的,有眼袋的人看起来也没有精气神。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因为分辨不出什么是卧蚕,错把卧蚕当成眼袋,想尽办法去除这种“眼袋”,有的通过化妆来遮蔽,也有的人通过药物方法去除,然而其实这些做法都是错误的。拥有眼袋的人和有卧蚕的人看起来有很大的差异,给人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

桃花眼卧蚕给人一种亲近感,有桃花眼卧蚕的人会被大家认为是各方面都十分顺畅的。在古代的面相上来说,这样的人定是可塑之才,在将来的未知之日,这样的人必定是人中龙凤。不过,这些都是过于玄幻的说法,但可以肯定的是有桃花眼卧蚕的人看起来很美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