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怎样学化妆   只需7个步骤轻松搞定

2017/11/21 16:29:45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一种艺术,近几年随着彩妆界的推广,很多女孩子都学起了化妆,特别是去一些重要的场景,例如约会、聚会、派对等等这些地方,盛装出席是有必要的。

其实在化妆界里面,妆容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淡妆,而另外一种是浓妆,淡妆就是裸妆,浓妆一般是只烟熏妆。烟熏妆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少见的,一般以淡妆为主,因为淡妆会使整个人看起来很简约干净,而且烟熏妆不建议经常化,因为烟熏妆经常化会对我们的皮肤带来伤害,所以平时我们提倡以淡妆为主。

经常化妆的人当然对化妆步骤很清楚,但是对于初学者来说,对化妆步骤就不是很清楚了,不过不清楚的人也没关系,接下来可以跟着小编一起去学习怎么去化妆。在化妆之前,你只需要准备以下这些工具:护肤品、防晒霜、隔离霜、气垫BB、粉饼、定妆粉、眉笔、眼影、眼线笔、腮红以及一些化妆工具。

第一步:在化妆之前一定要先把皮肤清洗干净,然后简单做一个纸膜补水。

第二步:擦上护肤品,在化彩妆前一定要对皮肤做好保湿补水的工作,护肤品记得要做到位。

第三步:防晒霜跟隔离霜。这两种是不能少的,很多人会觉得省下这个步骤会没关系,但是这两种产品还是属于护肤产品来的,所以这两种产品对我们来说还是很重要的,记得也要做到位。

第四步:擦上气垫BB,再用粉饼,粉饼用完喷点定妆液,可以保持妆容维持一整天。

第五步:画上眉毛。

第六步:接下来就可以画上眼影和眼线笔了,眼影不会画可以从网上找视频学。

第七步:打点淡淡的腮红就可以完成了,整个妆容就大功告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