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拥有瓜子脸明星 容颜甚美无可挑剔

2017/11/23 7:01:12 作者:M9-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长得像瓜子一样的脸蛋,符合古代所说的“三庭五眼”,是女生理想的脸型。瓜子符合大众的审美观,尽管五官长得不太标准,拥有瓜子的你也不会是丑的。

脸型有很多种,比如:鹅蛋脸、方脸、圆脸、锥子脸等,但只有瓜子脸符合中国传统的审美观,而且中国传统审美观对面部的美特别重视,所以拥有瓜子可以说是容颜甚美无可挑剔了。

今年来网红很火爆,大多网红都是锥子脸,导致人们对瓜子脸产生一定误解。锥子脸看起来非常僵硬,下巴长且角度窄,而瓜子脸看起来非常自然,下巴尖是很柔和的“圆角”,既短又小。虽然只差了个长度,但看起给人的感觉又是完全不同。

拥有瓜子脸的名星很多,女明星居多比如:章子怡、范冰冰、刘涛、董洁等,她们拥有瓜子脸和精致的五官,容颜甚美完美无可挑剔,在娱乐圈更胜一筹了。拥有瓜子脸男明星也有很多,比如:张跟硕、吴尊、郑允浩、韩庚等,拥有瓜子脸使男性有阳刚之气,女性有容颜的温柔与秀灵。

瓜子脸的明星们虽然很美,但搭配适合的发型会更加仙。瓜子脸留发型不需要刻意遮挡脸型,露出脸型会更好地完美表现出五官,可以留卷发或发尾外翘,齐眉刘海也是瓜子脸女学生的不错选择。

瓜子脸除了天生的,其也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的。可以DIY按摩面部、高温沐浴、每天脸部操、食物瘦瓜子脸、运动法、面部减肥操、穴位按摩法等。也可以多吃红豆汤、柠檬、花草茶、坚果、等,保持好饮食习惯,坚持做好每一天,我相信你也会有瓜子脸的一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