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釉质腐蚀的原因 这些点你真的知道吗

2017/11/24 12:35: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釉质是人体坚硬的组织结构,具有保护牙齿牙髓和美观的作用。牙釉质因多种原因可造成损害,如饮水中氟含量异常造成的氟斑牙牙釉质异常都是非常影响牙釉质的健康发展的。

来源:站酷

我们知道牙齿的健康对我们身体素质的健康发展是有非常大的影响的,而且如果拥有一副良好的口腔牙齿的话,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我们拥有比较好的精神状态,这其中主要的原因就是如果我们一旦发生牙痛的话是呼影响到我们的神经的话,所以保持牙齿健康是非常重要的。而牙釉质是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多人发生的牙齿口腔问题,特别是牙釉质腐蚀更加常见。

可能有的人还不知道牙釉质腐蚀是什么,也不知道之所以发生牙釉质的原因是什么?那么接下来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其实牙釉质发生腐蚀的原因非常简单,主要就是由于我们在小时候的时候发生额重大的疾病而没有得到比较好的治疗。像在婴幼儿时期发生的重大的发高烧疾病或者是肺病等等,这些都是非常容易牙釉质发生腐蚀的原因。

来源:站酷

当然除了上面说到的引发牙釉质发生的原因外,还有其它的一些原因的存在。其中网上的网友们说的比较多的就是由于在我们幼儿时期缺少一些能够促进牙釉质健康发展的身体必备的物质。像如果缺少太多的维生素a、维生素d和一些非常有用的含磷成分和钙成分的物质的话,就会非常影响牙釉质的发展,从而错过比较好的治疗时期。

错过比较佳的治疗时期,也就意味是引发牙釉质不断恶化进而导致腐蚀的重要原因之一。另外,如果在小时候牙齿受到比较强的细菌感染的话,这也是导致牙釉质腐蚀的一个重要原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