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釉质磨损是怎么回事  2个分析教你如何预防

2017/11/21 7:3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釉质是牙齿表面一层只有2毫米左右的保护膜,可以有效的隔离外界细菌和空气对牙本质和牙根的侵害。不过,有时候因为一些不良的饮食方法,导致牙釉质磨损要怎么办?

来源:站酷

一口白皙又健康的牙齿会让你的笑容看起来更加有感染力。但牙釉质的磨损会让你原本甜美的笑容瞬间被拉低好几个层次,令人不敢恭维,严重的影响到自身的气质感和魅力感。因此,对于经常在外面社交的女性,平常更应该要爱护自己的牙齿。要知道牙釉质是属于身体里面的不可再生资源,一般牙齿缺损或者是断裂都是没办法自行复原的。

来源:站酷

一、平常该如何护理的牙齿

很多人在刷牙的过程中,为了能让牙齿变得更加干净,总喜欢用力的进行。这种做法是不提倡的。因为大量的进行牙齿清洁,会导致牙釉质缺损,甚至是出现牙龈出血,牙龈肿胀。因此,建议大家平常在刷牙时要细心,尽量竖着刷,可以有效的清理牙缝里面的食物残渣和牙垢,以免出现蛀牙的现象。另外,日常的饮食应该要以流食为主,少吃硬质的食物。

来源:站酷

二、牙釉质磨损怎么办

1、补牙。

现如今,很多医疗技术都非常发达。对于牙釉质磨损的人,可以去当地的一些正规的牙科医院,进行牙齿修复。可以让你轻松告别牙釉质残缺的现象。不过,要注意的是,尽管是做完补牙措施后,日常的饮食还是要特别的注意的,不然也是很容易再次出现磨损的情况。

2、烤瓷牙

如果牙釉质严重磨损的,建议大家可以把选择烤瓷牙来改善自己牙齿的美观。烤瓷牙可以针对不少口腔问题,比如牙齿脱落,牙釉质断裂,牙釉质磨损等现象,帮你重塑健康的牙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