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男生适合的发型 这几款大方又时尚

2017/11/25 7:3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脸是一种非常好看的脸型,这种脸型能够搭配非常多款发型,几乎是一个百搭的脸型。下面就来了解瓜子脸男生适合的发型中经典的几个款式,让你变得更加时尚。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瓜子脸非常好看,放在古代是美人胚子,放到现在也是美人的代表。男生拥有瓜子脸也是非常帅气好看的。瓜子脸无论是上妆还是搭配发型基本都是没有什么可挑剔的。但是,想要让瓜子脸看起来时尚好看,还是需要搭配适合的发型。下面就来一起了解瓜子脸男生应该选择怎样的发型,让自己看起来有时尚感,又大方帅气。

大多数瓜子脸男生在年岁比较轻的时候都尝试过这款碎发发型。这种发型可以选择染色或者不染色,无论是哪一种都是能够表现出男生非常帅气的一面的。男生在打造这款发型的时候能够让瓜子脸的弧度很好的得到呈现,让你清楚的看到你的瓜子脸弧度。

这款发型还能显得脸小,而且让你看起来又帅气又阳光。如果瓜子脸的你打造这款发型,能够让你一下子就变成邻家大哥哥,给人非常亲切的感觉。约会的时候,这款发型能够给你的形象加分不少哦。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如果是成熟一点的男性,那么,在选择发型的时候就不能选择有刘海显得稚嫩的发型。像这种将刘海都竖起来的发型是比较显成熟的,而且能够让你的瓜子脸全部露出来,让人看到你精致的五官。这款发型对于上班族来说是非常合适的,又霸气又有时尚感。

以上两款发型都是非常不错的,作为瓜子脸男生适合的发型,这两种各有特色,喜欢哪种类型可以尽情挑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