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简单的扎马尾的方法 拯救手残党的小姐姐

2017/11/24 19:33: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扎马尾其实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可是总有一些小姐姐不知道该怎样扎比较简单好看,现在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简单的教程吧。小姐姐们应该可以在五分钟之内学会。

来源:站酷作者:alionabirukova

春夏秋冬其实都比较适合扎一款发型,那就是马尾辫,在春秋的时候,如果扎起高高的马尾辫,可以给人比较有活力,有一种青春的张扬的感觉,如果在夏天扎起马尾辫,不仅可以起到散热的作用,还能够给人耳目一新的清爽清新的美丽,如果在冬天扎上马尾辫的话,就可以展现出一种自信,一种高傲,还有一种俏皮少女的气息。你喜欢扎马尾辫吗?

很多小姐姐应该都是喜欢扎马尾辫的,也有一部分的小姐姐不喜欢,原因可能就比较简单了,那就是不会扎或者说是自己每次扎起来的马尾辫都十分的难看。不过没关系,小编现在就教你一套简单的方法,快速的扎好马尾辫。首先我们需要用气垫梳把自己的头发都梳理得比较通顺。再用头轻轻的甩一甩全部的头发,甩出蓬松自然的飘逸感。

紧接着我们就可以用上手来把全部的头发都一起抓一抓,抓到头顶的位置就可以用一条橡皮筋把它固定好了,固定的位置你可以选择在头顶上方或者头部中央,也可以说是头部下方,因为这就是高马尾中马尾低马尾的位置,如果害怕马尾辫掉,给人少了一些自信阳光的感觉的话,那么就可以借助两个钢夹来使得自己的马尾辫不那么容易散落。

听完小编的讲解之后,是不是感觉扎马尾其实特别的简单了呢?如果小姐姐的头发又是卷发的话,那么扎起来的马尾辫是会更加的蓬松自然可爱的,所以快去烫卷发扎一款美丽好看的马尾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