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孔干燥是什么原因 秋冬季节要注意这些问题

2017/11/27 13:0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我们的鼻孔经常干燥缺水,那么我们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水果和蔬菜,这样可以使它更加湿润。此外,我们也可以使用加湿器来使周围的空气更加湿润,这样可以缓解这一症状。

来源:站酷

一到秋冬季节,天气是比较干燥的,所以很多人的鼻孔也是很干燥的,而且有一些人甚至会出现鼻孔出血的症状,那么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我们在秋冬季节到底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实际上,在换季的时候我们的免疫力是不断下降的,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或水果来帮助我们提高身体的免疫力,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抵御一些疾病或者是病菌。

来源:站酷

除此之外,由于屋子里通常都是要开空调的,所以也是比较干燥的。那么我们可以选择购买一台加湿器放在屋子里面,然后在里面加入纯净水,这样可以使屋子里变得更加湿润一些,也可以缓解我们皮肤或是鼻孔干燥的症状。此外,我们也可以经常洗脸,因为洗脸可以为我们的皮肤带来水分,同时也可以使我们的鼻孔里面更加湿润一些,这样我们也会更舒服。

来源:站酷

除了以上的原因之外,也有一些人是由于上火所以导致鼻孔干燥从而出血的。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应该适当的吃一些药,这样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控制这一症状的。

除此之外,我们也应该保证心情的通畅。如果我们经常闷闷不乐并且叹气,那么这一症状是很难好起来的。所以我们应该多到户外去散散步,这样可以让我们的心情更好一些,同时也可以吸收更多的新鲜空气,有助于我们身体的恢复。另外,我们也应该多喝一些热水,因为它可以使我们的鼻孔更加湿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