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孔干燥    雪梨糖水清肝润肺

2017/10/23 18:43: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干燥也是一个身体问题,不可以轻易忽视。秋风飒爽,不知不觉秋天就要来到了,秋天气候干燥,鼻腔就容易出现问题,那么,要如何去解决这个问题呢?

小编简单介绍一下鼻子干燥问题如何去解决。先介绍非调理身体类办法的办法。清洁你的鼻腔,把不干净的东西都清除出来。你还可以根据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相关的药物进行治疗。接下来说一下调理身体来解决鼻腔的干燥问题,那就是调理身体,使用食疗的办法,多吃蔬菜和水果,例如西红柿、莲藕等等。你还可以选择性喝一些滋润身心的汤水或者是糖水。

鼻子干燥会出现什么问题,那就是鼻部出血。流鼻血是秋天干燥,你的身体出现问题的一个警示。还有便秘、口角发炎也是有可能的。秋天干燥,鼻腔流血,吃什么好呢?小编会首先推荐雪梨,为什么会推荐雪梨呢?雪梨是一种普通的水果,好吃又帮助肠胃消化,而且价格低廉,也能够让大家接受。雪梨有润喉咙止咳的功效。你平时买几个雪梨放在家里。

雪梨可以作为饭后水果,还可以使用雪梨来煮糖水。将雪梨清洗干净,再把雪梨的头尾去掉,再把雪梨的心去掉,再把雪梨分为四小边,先把水煮开,再把雪耳放下去,再把雪梨放下去,烹饪的差不多就可以根据量来放入适当的冰糖,一道美味又简单的冰糖雪梨雪耳糖水就做好了。如果你喜欢喝果汁的话,把雪梨榨出果汁来饮用,但是请注意雪梨也是容易氧化。

所以榨完雪梨果汁之后要及时饮用,不要放过长的时间,不然就不好喝了,而且颜色也会变得黑黑的,很难看,你可能看到都会没有食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