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孔被抠大了怎么办 教你重新找回颜值

2017/10/30 12:07:13 作者:M8-y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有抠鼻子的习惯,不能说这是一个坏习惯但是这也不是好习惯。经常抠鼻子可能会造成一些很不好的坏结果,所以大家要特别地注意这个抠鼻孔的问题。

大家可能都会在无事可做的时候抠自己的鼻孔,一方面可以把自己鼻孔里的垃圾给弄出来让自己的鼻孔能够更加舒服,另一方面抠鼻孔可以让自己呼吸能够更加地顺畅,所以很多人都有这个习惯。大家可能觉得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但是抠鼻孔这个习惯有的时候会给你造成一些无法挽回的影响。如果你已经抠了几年自己的鼻子,那你肯定会发现你自己的鼻孔比以前已经大了很多了,这就是抠鼻孔带给你的不良后果之一,抠鼻孔能够把你的鼻孔撑得更大。

我们一出生的时候鼻孔都是非常小的,随着年龄的增长鼻孔会变大。有的人是天生遗传鼻孔大,但有的人是后天自己把自己的鼻孔给抠大了。我们的手指肯定是比鼻孔要大的,所以你经常抠鼻孔,它肯定会变大的。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拯救抠大的鼻孔。

如果你发现你的鼻孔被扣大了,那你可以经常双手一起捏你的鼻孔,一天可以这样捏三次,每次坚持十五分钟左右,这样不仅能够缩小你的鼻翼还能够让你的鼻孔变小。还有一点就是,你必须得控制自己不能再用手去抠自己的鼻孔了。

现在还有一种特别流行的缩小鼻孔的方法就是整形,整形通过改变你的鼻骨就能够缩小捏鼻孔,但是这种方法还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不到万不得已就不要采用这种方法。希望大家都能够通过上述方法让自己的鼻孔变得更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