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变细变软脱发能恢复吗 两个办法助你成功

2017/11/27 20:41:12 作者:Mb-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可以断,血不可以流。足以可见,头发对于我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了。不过很多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脱发、头发细软。其实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只需要两招就可以。

来源:站酷作者:Adam Supawadee

对于我们来说头发是非常重要的,一头乌黑茂盛的头发给别人的感觉就是非常年轻。但是由于现代社会发展得越来越快,人们的压力也跟着变大,导致我们的神经一直紧绷。所以造成了我们内分泌混乱、免疫力差、我们的气和血也非常不足。紧接着,我们的头发也出现了问题,变得又细又软,更严重的还脱发。那么,我们该怎么恢复我们乌黑茂密的头发呢?

来源:站酷作者:malinkaphoto

首先,我们要解决内分泌混乱。在饮食上,我们必须要合理安排。不能再去吃一些又辛又辣的食品,比如火锅、海鲜等等。我们要选择能补充我们身体所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例如西红柿、苹果等等。在生活习惯上,我们要改掉吃烟喝酒的习惯,要好好的睡觉,不能通宵熬夜。重要的是我们要有一个好的心情,不能经常生气,因为会伤害我们的肝。

来源:站酷作者:Samo Trebizan

其次,我们要保护好头发。我们想要恢复我们的头发,就必须要戒掉染发和烫发,不能经常用吹风机去吹。而且不能每天洗头,过度的清洁反而会伤害我们的毛囊,推荐每周洗两次或者三次。我们还可以经常的按摩头部,多用梳子梳梳头。

想要恢复我们的头发,改善头发细和软的问题,除了上面两个办法之外,我们还可以试一下运动这个办法。运动不仅能让我们头发快速恢复,还能增强我们的免疫力,让我们身体变得非常强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