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子去掉小窍门 用对方法分分钟去除黑头

2017/11/12 9:11:12 作者:U-zhus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草莓鼻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黑头”,它是因为油脂腺堵塞造成的。一般出现在鼻子、额头等部位。草莓鼻是现在爱美mm的一大烦恼,如果处理不当会导致黑头反反复复。

来源:站酷作者:toranosuke

首先要说的是草莓鼻万万不能尝试的方法:

1.手挤。草莓鼻一定一定不能用手去挤!单纯的用手挤不干净,手上的细菌多容易感染,毛孔还会变大,并且会反反复复的长,真的是得不偿失啊。

2.粉刺针。为什么粉刺针也不能用呢?因为粉刺针使用的力度真的没有办法控制,很容易就伤害了真皮层,很容易就留下疤痕了。

3.撕拉面膜或撕拉去黑头。这种撕拉的面膜鼻贴很容易造成皮肤没有弹性,从而使毛孔变大。

4.所谓的民间的“偏方”,这些偏方没有安全保障,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等其他问题,所以不建议轻易当小白鼠。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难道草莓鼻就真的没有办法去除了吗?接下来就教你有效的去草莓鼻方法啦!

1.牙膏去草莓鼻。洗净脸后擦干,取适量牙膏在鼻头上按摩,五分钟后洗掉即可。一周三次左右。

2.黄瓜去草莓鼻。黄瓜里含水量高,有助于收缩毛孔清除杂质。将黄瓜去皮洗干净捣成泥状,加入橄榄油,涂抹在鼻头上,按摩五分钟洗净即可。

3.食盐去草莓鼻。将适量的食盐加入到水里,再用化妆棉取适量的食盐敷在黑头部位轻轻按摩,约十五分钟左右用温水清洗干净。

4.蒸脸去草莓鼻。可以用蒸汽蒸一下脸,让毛孔张开,有助于毒素排出体外,也用清洁的作用。去草莓鼻前可以先蒸一下脸,有助于草莓鼻去除的更加干净。

这些材料在生活中都可以找得到,方便又实用。需要的mm朋友们可以试一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