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怎样的脸型适合剪刘海 韩范十足的发型

2017/11/27 21:03: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的女性她都比较喜欢有刘海,但也不是每一个女性都适合有刘海,重要的是刘海也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不然看起来整个发型也非常的奇怪没有一点美感。

前一段时间非常的流行空气刘海,因为空气刘海会让人看起来十分的呆萌,而且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有韩范,因此刚开始的时候空气刘海是很多韩国妹子非常喜欢的,后来才在内地慢慢的流行起来,受到了很多萌妹子的喜爱。

刚开始还没有在流行空气刘海的时候,很多的小女生都非常的适合留齐刘海,因为这种刘海有很减龄的效果,所以才受到了小女生的喜欢。但不管是齐刘海还是空气刘海,其实它们两个都是差不多的,虽然好看但并不适合每一个脸型的女生。

有一些女生她的脸非常的大,或者就是又圆又大的脸型,像这一类女生其实并不适合空气刘海,如果是有齐刘海的话,也只能是勉强看的过去,总之没有一点美观可说。之所以说这种脸型的女生不适合空气刘海,是因为这种刘海会让女生的脸看起来更大。

因此在这里建议如果脸又大又圆的女生,尽量的还是不要跟风,因为如果强行的选择了一个时尚,但是又不适合自己的发型,这会让整个人看起来都很奇怪。其实空气刘海更加的适合瓜子脸或者是鹅蛋脸的女生。

大家都知道,不管是瓜子脸还是鹅蛋脸都是非常标准的美女脸型,重要的是这两种脸型的女生,她的脸一般都非常的小,所以就特别的适合这种刘海。如果是非常喜欢韩范的女生,剪了空气刘海之后,很适合发带,这样配起来更加的好看。

其实瓜子脸和鹅蛋脸的女生还有一个非常适合的刘海,但并不是每一个这种脸型的女生都是能够hold住的。其实这种刘海它和齐刘海很像,基本上是一样的,但它们两个不同之处就在于它的长度,这种刘海它一般要比眉毛高。

其实这种比眉毛还要高一点的刘海是近几年才流行起来的,而且有一些时装周上面的模特也有过这种刘海,看起来十分的高大上。但是这种刘海不是轻易能够hold住的,因为如果是不适合的人剪了这种刘海的话,看起来就非常的傻。

我们都知道并不是每一个瓜子脸和鹅蛋脸的女生她的脸都非常的小,肯定也有脸稍微大一点的女生,所以刚刚所讲的眉毛以上的刘海只适合瓜子脸和鹅蛋脸当中脸非常小的女生,其余的都不适合。

在这里一定要警告圆脸的女生,千万不能够去尝试齐刘海和刚刚所说的刘海,虽然可能剪了之后,整个人显得十分的呆萌可爱,但是也会让别人觉得你的脸越来越圆,这样就会暴露出自己脸部的一些不足,所以还是尽量的不要去尝试。

其实圆脸的女生就非常的适合中分这种刘海,因为它可以很好的修饰我们的脸型。但是我们在剪中分这种刘海的时候,刘海的长度尽量比下巴要长一点点,而且尽量的把它的发稍剪碎一点,这样才更加的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