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辣妈越孕越美?揭露她们孕期护肤的秘诀

2015/4/8 15:46:4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亲润

    在很多人心目中,女明星们都是光鲜亮丽、美艳动人,所以人们乐于看她们扮丑或者出丑,这样就会感觉,其实明星褪去明星光环也就普通路人一个。而女明星怀孕就是满足大众猎奇心理的一个好时机,但结果人们往往既失望又好奇,失望的是女星们并没有因为怀孕而变丑,反而越孕越美;而好奇的是女星们是如何进行孕期护肤的!

    人们传统印象中,孕妇总是大腹便便、身材臃肿之余,肌肤问题也颇为之多:肌肤干燥、痘痘暗疮滋生、色斑严重、肤色暗沉,甚至是满脸油光、邋遢无比,但这些女星们是如何使她们的肌肤维持在孕前状态甚至更胜从前呢?

一、面膜不能少!

    代表人物:杨幂

    杨幂是带“球”进礼堂的,但是曝光的照片中杨幂的肌肤娇嫩如少女,这都得益于她在孕期使用面膜修复受损肌肤。杨幂在怀孕期间依然带妆拍摄《小时代》,为了挽救被妆品伤害的孕期肌肤,杨幂在注重肌肤清洁的同时,还坚持抽空针对肌肤状况敷用不同功效的面膜哦!

    点评:在孕期,孕妇往往会出现各种肌肤问题,孕妇可根据肤质和肌肤问题选择合适的面膜,如肌肤干燥的孕妈可以选择诸如亲润豆乳面膜等滋养型面膜,而水油失衡的孕妈则可以选择亲润绿豆面膜等调理性面膜。

二、坚持淡妆

    代表人物:侯佩岑

    侯佩岑婚后幸福美满,2014年初被爆已怀孕,虽然侯主播怀孕,但其甜美可爱的端庄气质丝毫未减。作为知性美女的侯佩岑是相当重视孕期护肤的,肌肤保养丝毫不落,怀孕后的妆容也改为清新淡妆,既符合侯主播的气质,又能减少化妆品对胎儿的伤害。

    点评:孕妇是可以化妆的,但是尽量不要浓妆艳抹。另外要使用成分安全、性质温和的孕妇化妆品,如亲润盈润焕颜裸妆BB霜等。另外不建议孕妇涂抹唇膏,只能使用润唇膏滋润点缀双唇。

三、预防妊娠纹

    代表人物:吴佩慈

    吴佩慈孕前身材火辣,孕后也不减辣妈风采。为了防止肌肤产生细纹干纹,应坚持孕期护肤。并且为了避免妊娠纹爬上腹部,吴佩慈可是认真地坚持按摩护理,所以直至“小蕊蕊”的诞生,吴佩慈的肚皮也还是光滑无比的。

    点评:孕妇的妊娠纹护理,预防更胜于应对。孕妈们可以学习吴佩慈那样坚持腹部肌肤按摩,最好是配合使用橄榄油,橄榄油的护肤成分能有效预防妊娠纹的形成。注意:在孕晚期不建议进行腹部按摩,只涂抹橄榄油即可。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