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染色怎么洗掉 这几招帮你达到想要的效果

2017/11/27 23:19: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染色已经成为时下的流行,大多数年轻人为了突出个性,都会去理发店将头发染成自己喜欢的颜色。但是由于染发剂的不同,染出来的发色可能会有所不同。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头发染色,可以让皮肤看起来更白、人物更有个性,也会更显年轻,所以现在有很多人都喜欢将头发染成各种颜色,不止是女性,男性也有很多。以前大多是将头发染成黄色或者红色,但现在各种颜色都有,灰色、粉红、青色等应有尽有。

现在的染发方法基本上就只有使用染发剂这一种方法,你可以去理发店请理发师染,也可以买染发剂自己来染色。由于染发之前是看不到效果的,或者因为染发剂的种类和染发时间的不同,可能染出来的效果和想象中的有所不同。那么如果想洗掉染发剂的颜色该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作者:alionabirukova

如果是对染出来头发的颜色很不满意,或者觉得不适合自己,想要马上将头发颜色去掉,比较快速的方法就是去理发店将头发染回来。建议染成浅黄色,不要直接染成黑色,因为染了黑色过后想要再上色就很难了。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Ilyukhin

如果想要自己在家将头发颜色洗掉,可以试一下以下两种方法。第一种就是将小苏打混合在去屑洗发水中洗头。去屑洗发水的清洁能力比一般洗发水的更强,小苏打也有一定漂白作用,两者等量混合使用,可以洗去部分头发上的颜色。

第二种方法是用白醋泡头发。染色剂不怕洗发水等碱性物质,但是对酸性物质的抵抗力是很小的。可以在盆中放一些白醋和温水,然后将头发打湿,接着用浴帽包裹住头发等待20分钟左右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这时候你会看到有颜色被洗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