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适合什么发型 这种长度的一定要尝试

2017/4/6 14:22:14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脸适合什么发型呢,发型的种类有很多,不过适合自己的并不是很多,有的人真的很久都找不到适合自己的一款发型,如果你是瓜子脸的话,那就看一下所介绍的内容了。

瓜子脸女生注意了,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瓜子脸适合什么发型!如果你寻寻觅觅找了很久都找不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那就一定要往下看为大家推荐的瓜子脸发型,不仅非常有型,而且你一定会喜欢这些发型的风格,可以说是为了瓜子脸女生量身定做的发型。

如果你是长发的话,那就剪了吧,现在已经不再流行长发飘飘的美女类型。现在的时尚圈是短发女生的天下,一款合适的短发要比长发更加迷人。因为瓜子脸女生脸型非常完美,很多亚洲人乃至欧洲人都十分喜欢这款脸型,所以说短发也会非常吃香。

图片上所推荐的两款短发都很合适,而且都有一种酷女孩的味道,非常适合一些性格叛逆,向往着自由的女孩子。剪了这款短发之后,可以很好地展现出自己的性格,并且吸引到人们的注意。

如果你的性格并不是假小子的个性,而且喜欢一些有女人味的自己,那就要尝试以下所推荐的发型。不会太短,但是却有着短发女生的魅力。图片上清楚地显示了这款发型,看起来真的非常时尚,而且微卷的类型也是现在非常流行的。

再加上中等的长度,微微的卷曲程度刚好和瓜子脸形成一个很好的呼应,绝对非常适合瓜子脸女生,而且发色的选择也很多,可以染成你自己喜欢的颜色,都非常有女人味。但是也会有一些阳光大方的感觉包含在其中,这就是这款发型的魅力所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