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上毛多怎么办 3个办法有效缓解尴尬

2017/11/28 8:21: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体毛多是很多人的困扰,因为影响到自身的美观,久而久之也会影响到自信,所以会寻找各种办法解决身上体毛多的问题,有什么有效的办法解决这个困扰人的问题肌肤呢?

来源:站酷作者:Lana Veshta

越来越多人关注外显形象,可是也会遇到不同的肌肤问题,比如体毛多就是一种困扰,很多人调侃自己自带秋裤,但是体毛多确实是影响人美观甚至会降低自己自信的一个问题,有什么好的办法解决掉身上烦人的体毛呢?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方法一,选用物理方式脱毛,如用刮刀刮掉多余的体毛或者脱毛蜡纸强力拔掉体毛,但是这样的方法没有破坏毛囊,很快体毛就还会长出来,要经常的刮掉才可以,而且这样的方法会刺激毛囊的活性,体毛会生长的更加旺盛,所以不建议使用。

方法二,选用化学方式脱毛,比如脱毛膏或者脱毛液,采用化学制剂使体毛软化,断掉,这样的方式也不会清除毛囊,但是这样的方法对我们的皮肤有一定的刺激,如果一些敏感的人还会对化学试剂,有过敏反应危害到我们身体的健康。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方法三,用激光的方式对全身进行脱毛。激光脱毛的原理在于将我们身体的毛囊全部打死,从而抑制再生长的毛发。这样的脱毛方式可以达到一劳永逸的效果。

经过一两次激光脱毛,实现身体不再长出体毛的手术成果,但是因为我们的毛囊被打死,也会使得一部分汗液无法排除,我们身体的排毒作用也不能够很好的将毒素和垃圾排出体外,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影响到我们身体的代谢情况,影响到健康。

体毛较多通常与我们身体分泌雄性激素较多有关,我们可以经常食用一些可以促进我们雌性激素分泌,抑制毛发生长的食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