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miranda kerr 街拍红唇美翻天 赶紧学起来!

2015/11/18 15:03:59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有没有发现,辣妈miranda kerr的街拍妆容多数都是红唇妆为主,白皙的底妆加上红唇,瞬间气场十足。秋冬季更加需要红唇来点亮造型,还不会画你就out了。

 

    大家有没有发现,辣妈miranda kerr的街拍妆容多数都是红唇妆为主,白皙的底妆加上一抹红唇,再戴上黑超,瞬间气场十足。秋冬季更加需要这样的亮色唇来点亮造型,还不会画你就out了,小编教大家copy她的红唇妆,赶紧学起来吧!

    第一步:给嘴唇涂抹上一层唇部遮瑕膏,遮盖住原本的唇色,边缘的位置要特别注意。然后用刷子沾取红色的口红,涂抹在嘴唇中间,并向外晕染开来。

    第二步:用红色的唇线笔描绘出唇形,如果本来嘴巴比较薄的可以稍微画出去一点,这样嘴唇看起来比较丰盈。

    第三步:如果喜欢水润感的嘴唇的话,可以涂抹上一层透明的唇彩。如果喜欢哑光感的话,可以用纸巾按压下嘴唇,这样嘴唇就变哑光,颜色也不会那么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