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厚嘴唇怎么涂口红   教你几个化妆小技巧

2017/11/28 17:35:12 作者:YUd1-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唇是人脸部重要的一部分,嘴部的美观,直接由嘴唇来体现,因此,一定要保护好嘴唇。美丽的嘴唇,可以体现一个女人的美丽,性感,成熟,高贵。那厚嘴唇应该怎样涂口红呢?

每个女生喜欢的当然都是打扮自己,打扮自己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说买漂亮的衣服,好看的鞋子,百搭的包包等等。但是,女孩子们打扮自己较佳的方法就是化妆了。大街小巷里每个女生可能都是化妆的小高手啊。可是,也有很大一部分女生不会化妆啊,特别是口红,好多人都不会正确的涂法。今天,就让我来教大家如何涂口红。

涂口红的方法有很多,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嘴型,所以,涂口红的方法和技巧都不一样。那么现在,我就来教教你们,不同唇形要如何去涂口红。对于薄唇的女孩子们来说,涂口红可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情了,只需要先用润唇膏打底,再按照自己的唇形涂好口红就完美了。

薄唇女生容易涂口红是因为她们的唇形偏扁,就算是涂很粗一层口红也会很好看,但是,厚唇的女孩子们呢?厚唇的女生也有不同的唇形,她们所需要的涂口红方法也不一样。厚唇的女生如果一不小心没有将口红涂好,就会显得嘴唇像香肠一样,特别不好看。

厚唇要怎么涂口红?第一种方法就是适用于普通的厚唇,我们现在唇部涂一层薄薄的润唇膏,再用较细的色号接近于皮肤颜色的唇线笔在唇部描线,尽量将唇部描得小一点,然后再上一层口红。我个人建议厚唇的女生较好用哑光的口红,会显得嘴巴的妆容不太突出,也就不会让厚唇暴露出来。

另一种方法适合香肠嘴型的女生,在第一种方法的基础上,先用遮瑕膏将唇部一部分遮盖住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简单,大家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