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紫色头发挑染什么颜色好看 女性魅力的全力释放

2017/11/28 18:01: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时候,我们不得不为了维护自身良好的形象而做一些危害健康的事情,例如很多人会为了追赶时尚的脚部,烫染自己的头发,并进一步挑染各种颜色,这就导致了形象的转变。

在我们看来,自身形象的重要程度应当是仅次于自身健康的。那么,这两者势必不会兼顾,也就是说,可能为了维护自身形象而损害了健康,可能会为了呵护自身健康损害了形象。那么,这里要说的,就是更好维护自身形象,更小危害健康。

头发的色彩一直就是人们追求的目标,很多的女性都会将头发烫染成深紫色,而且还会进一步进行挑染,那么,挑染成何种颜色更加好看呢?其实,可以将深紫色的头发挑染成深蓝色,这样会给人一种深邃而坚毅,空灵的感觉,

当然,还可以将其挑染成浅蓝色与墨绿色相搀杂的颜色,这就需要染发师具有高超的技术与丰富的经验。这种色彩的发型,在一定程度上会给人们带来一种亦幻亦真的假象,激起人们的联想,同时,还会有一种舞会公主的风范。

还可以将其挑染成黄色,淡黄色,紫色,深紫色层层递进式的色彩,这种发色的头发尤其适合扎马尾辫,然后将蓬松的头发整体放置在身后,有一种长发及腰的感觉。这就可以轻松让人联想到美满,品尝到幸福的绝妙滋味。

其实,还可以随意的将头发挑染成中间一层明显的深蓝色,有一种花草的感觉,尤其是以背影示人的时候,散开的长发,将背部完全遮掩,只有两种颜色,三个层级,势必会让人自然想到那美丽的高原上的格桑花正在倾情绽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