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靠芦荟胶的功效与作用护肤是不够的,原来冬春交替护肤这么讲究!

2015/3/19 16:30:4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芦荟胶的功效与作用

    春天到!各位小主们有没有放松护肤呢!我那神经大条的室友,竟然认为春天靠芦荟胶的功效与作用护肤就够了,太傻太天真啊,靠芦荟胶的功效与作用是不够的哦,春天也不能对护肤放松警惕哦,光靠芦荟胶的功效与作用护肤是不够的,冬春交替护肤很讲究的!春天的气候特点对护肤提出新要求,今天小雅给大家总结一下冬春交替该怎么护肤。duang duang duang走起!

外部护理

1预防彩妆残留物渗入肌肤

    气候回暖,人体的循环系统会加快哦,皮肤末梢的血液供应增加,毛孔更加张大,卸妆程序要做好,否则残留物很快会渗入肌肤,后果很严重。

    质地清爽细腻,轻松卸除BB霜防晒霜隔离霜及持久性彩妆,去除毛孔多余油脂、污垢;萃取植物精华,舒缓肌肤,收缩毛孔,带来清爽洁净的肤感。雅迷们可以考虑入手哦~

2防止痘痘暗疮粉刺和肌肤敏感

    气温回升的日子里,皮脂分泌量增加,如果不能彻底地清洁皮肤,很容易产生痘痘、暗疮、粉刺和肌肤敏感哦!

    富含珍稀喜马拉雅冰川水融合雪莲花等多种精华成分,丰富泡沫温和洁净肌肤,丰盈水分紧锁于肌肤内部,洗后肌肤清新水润不紧绷。

    推荐理由:性质温和可以防止皮肤过度脱脂,在春节不回感到紧绷粗糙,保持滋润感。

3做好隔离防污染

    春季花粉多、风沙多,外出千万记得隔离霜,防止皮肤直接与外界的污浊接触!

    质地清透的防晒乳液,清爽舒适。蕴含三重水源精粹,赋予肌肤丰沛的水润感,配合植物精华,萃取具有“吸水花”之称的三色堇,能迅速渗透肌肤补充保湿因子,帮 助强化肌肤天然锁水屏障,锁住底层水分。还有矢车菊精华,能清除毛孔垃圾,柔润皮肤,同时能舒展因肌肤缺水引起的干纹,令肌肤更水润健康

内部调理

1春困:睡眠不好气色差

    平时都起不来,更别提春困时节了(哭脸 不过如果既想白天神采奕奕又想皮肤美美哒,最好早点儿睡觉早点儿起床哦!《黄帝内经·素问·四气调神大论》中认为:“春三月,此为发陈…夜卧早起,广步于 庭,被发缓形,以使志生…此春气之应,养生之道也。”中医老先生说22:00-4:00就是皮肤休息的最好时段!

2脾主运化肺主皮毛,吃出好气色

    我国的传统中医认为,脾主运化,人体所需的一切营养素都要通过脾的运化疏布到全身,而肺主皮毛,如果肺部供氧不足或者出现肺阴不足、肺热,皮肤就会干燥、毛孔粗大、过敏、皮疹等问题!所以,春季养肤的重点是滋养脾肺哦~小雅跟你分享一个滋养脾肺的美白养颜汤,要收藏好哦!

做法:

    1、将淮山削去外皮,切小块。
    2、淮山块和熟薏仁放入调理杯中,并加入清鸡汤打成浓汤状,倒入锅中。
    3、发菜用剪刀剪成段状,用清水清洗并浸泡30分钟。
    4、鸡蛋打匀待用。
    5、浓汤加入发菜煮开,并加调味料及熄火,最后加入蛋液并拌匀成蛋丝状即可。

功效:

    淮山药含丰富的蛋白质、钙、铁和维生素B、C,在传统上具有强壮身体、滋养脾肺的功能。黑瘦者可常食用,每日1次,具有美白养颜的功效。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