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眉笔画眉毛的技巧 这些使用要点需谨记

2017/11/29 14:3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开始学习化妆的姑娘总是画不好自己的眉毛,各种蜡笔小新眉、高低不平眉真是让人苦恼。其实画眉是有技巧的,掌握这些就不必苦恼画不出好看的眉毛了!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画眉在化妆过程中很重要,漂亮的眉妆可以让她们的整个面部妆容更加精致,但也可以把五官装饰得更有立体感。但对于一些刚刚学会化妆的女性来说,如何掌握画眉的技巧是棘手的问题。如何选择眉笔的颜色也是要了解清楚的。今天小编就为你解决这些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下面让你看看画眉毛的简单步骤,也可以了解更多关于使用眉笔画眉技巧。

首先,我们用眉笔从眉头到眉尾把基本的轮廓画出来,注意在不需要使用粗眉笔画眉的轮廓,用笔尖比较纤细的眉笔画更加好。在画完眉毛外观后,我们就可以有一些好品质,色度好的眉笔来填充淡的地方。

在填充颜色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是,当你填充颜色的时候,更好的选择是在眉毛的末端着色。因为一般眉部的颜色是在前面浓后面淡的,颜色都是慢慢渐变减少的,这样是让眉妆看起来更立体感。而且还可以装饰自己脸型,漂亮的眉毛能让自己的妆容更加有魅力。

来源:站酷作者:Olena Zaskochenko

关于眉笔如何选择颜色的问题,主要根据自己的面部皮肤颜色和头发颜色来选择,假如是一种自然的发色,一般选用黑色眉笔。

然后一些女孩会问她们是否需要重点画眉头,答案是否定的。因为一般我们的眉头是颜色很重的,如果你画眉毛的时候在重点描画它,那么就没有必要了。我们在这里讨论的是,那些想要把重点集中在眉头上的女人,她们的眉头很浅,甚至连眉毛都没有,这时候就需要重点画眉头。

看完这些详细的介绍,相信美眉们都知道用眉笔怎样画出漂亮的眉毛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