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 补水保湿是关键

2017/6/25 14:27:17 作者:YUl-xi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干性皮肤的女士们常常被干燥,细纹等肌肤问题所困扰。怎样才能挑选合适的护肤品来改善这些问题呢?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介绍干性皮肤挑选护肤品的注意事项,一起来看看吧!

干性皮肤,是指皮肤油脂分泌少的皮肤,主要表现为皮肤细腻,毛孔不明显,容易长细纹,色斑,在秋冬季节皮肤容易紧绷龟裂等。对于干性肌肤的人来说,挑选护肤品最应看重的功能应是补水保湿。下面列举了五种不同类型产品的挑选指南,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干性肌肤在挑选洗面奶时应选择偏酸性的洁面产品,并且应挑选氨基酸洁面产品而非皂基洁面产品。皂基洁面产品如泡沫洗面奶会使本来油脂分泌就少的干性皮肤变得紧绷,更加干燥。

第二:干性肌肤在挑选化妆水时应避免含有酒精的爽肤水而选择较滋润的柔肤水化妆水等产品。爽肤水多数含有酒精,可以帮助洗完脸后肌肤的二次清洁,对于油性肌肤很适合,但干性肌肤若使用的话酒精易挥发脸部的水分,会造成缺水,因此干性肌肤应选用不含酒精的化妆水。

第三:干性肌肤在选择霜类产品时应选择含有油脂的产品,质地应选择较厚重的乳霜等,而不是清爽的啫喱等产品。含油脂的乳霜可以帮助肌肤锁住水分,达到保湿的效果,因此干性肌肤的女士一定不要忘了为自己挑选一款滋润的乳霜。

第四:干性肌肤的女士应每周敷两到三次补水面膜。面膜是非常方便快捷的补水神器。在选择面膜时大家应主要看重产品的补水保湿效果。无论是涂抹型的睡眠面膜还是保湿的纸质面膜,都可以为皮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大家应坚持敷。

第五:精华液是很好的保养产品,也非常适合干性肌肤使用。精华液强大的修复作用可以有效抚平细纹,淡化色斑,解决许多困扰干性肌肤的问题,同时也有非常好的滋润效果。大家在选择精华液时应选择质地偏浓稠的产品,吸收效果更好。

以上就是五点适用于干皮女士的护肤产品挑选技巧。其实干性皮肤挑选护肤品关键就在于补水跟保湿,做好这两点皮肤干燥的问题一定能得到改善,另外大家还可在屋内摆放空气加湿器,或者使用蒸脸仪等美容仪器达到补水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