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定型长久 几个妙计轻松搞定

2017/10/31 16:13:13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次看韩剧,看到女主角的造型的时候都会觉得好美,近几年空气刘海大热。很多小仙女也留起了空气刘海。但空气刘海到底要怎样打理呢?怎样才能让空气刘海定型长久呢。

小仙女们留起空气刘海以后经常会遇到这样的困扰。风一吹刘海就走形了,早晨刚收拾好的刘海,晚上刘海也变形了。于是,网上哀嚎一片,刘海虽美,打理起来实在困难。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几个简单的方法,轻轻松松搞定,空气刘海。

刘海变形大多数原因是刘海出油,变成了一缕一缕的,首先要解决刘海出油的问题。我们的刘海和皮肤接触的比较多,所以尽量保持额头的皮肤清爽干燥,全天可以时不时补上一些干粉。当然,每天早起清洗刘海是必不可少的,用电风吹和卷毛梳配合吹干以后可以使它比较蓬松干燥。

在此的基础上,我们可以使用一些无硅油控油效果比较好的洗发水,控制刘海的出油程度让刘海定型的时间更长。

解决好了头发本身属性的问题,接下来就要寻找外部工具的帮助。我们可以运用卷发棒或者物理的卷发圈,让刘海轻松的卷出我们想要的造型。在借助工具的时候可以用吹风机在卷好的刘海上稍微长一点的吹一下,以达到定型的效果。带冷却下来的时候才能将卷发圈拆掉,也可以喷上少量的定型液,让空气刘海的效果更加持久。

如果实在觉得打理空气刘海非常的麻烦,对于一些操作性不是很强的小仙女。可以找技术相对成熟的美发师做一个刘海软化,让刘海呈现出自然的卷曲程度和轻盈的状态。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