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油面膜用完要洗脸吗 它的使用方法你懂吗

2017/11/29 15:11: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我们改善皮肤的一个很好的办法,而且它的补水效果是非常明显的。近来有一款很流行的面膜,那就是马油面膜了。那么,马油面膜用完之后需要洗脸吗?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面膜,对于妹子们来说是再熟悉不过的了,因为基本上每天都可能会使用到它。马油面膜,是近来一款很受妹子追捧的面膜,由于它具有很多功效因此它也 经常活跃在我们的朋友圈当中。不过我们都知道有些面膜敷完需要洗脸有些却不需要。那么,马油面膜用完之后是否需要洗脸呢?我们又该怎么来使用它才好呢?

来源:站酷作者:Maxim Bondarenko

使用马油面膜敷脸之后是需要将脸部残留的精油洗干净的,这是因为这些精油残留在我们脸部的表面也是不会被我们所吸收的。如果不将其清洗干净的话,会堵塞住我们的毛孔,随着时间的积累毛孔将会变得越来越粗大,甚至是出现黑头。而且不将残留的精油洗干净的话,总会觉得脸部有黏黏的,相信大家也是不喜欢这种感觉的吧!

来源:站酷作者:alvibone

紧接着来了解一下它的使用方法吧:1、由于马油面膜并不是适合所有人使用的,所以建议大家在使用之前可以先在自己的手背上涂抹试皮一下,看看自己是否会过敏。

2、在涂抹之前要做的就是将脸部的妆容卸干净,如果觉得自己太久没有清除角质层的话还可以先清除角质层之后在涂抹面膜。这样更加有利于脸部吸收面膜的精油,起到更好的保湿效果。

3、大约20分钟之后面膜基本上可以将其脱落下来了,先从边缘处撕开面膜,接着自下而上把面膜取出来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