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使用卸妆水 几个方法教你如何正确卸妆

2015/12/22 15:48:01 作者:K-lijin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喜欢每天化妆的我们,通常卸妆都会用上卸妆水。但是呢,尽管你买的卸妆水有多贵,有多好,但是你就一定能够用的好吗?据说,有一大部分的女性都不会卸妆哦。

对于喜欢每天化妆的我们,通常卸妆都会用上卸妆水。但是呢,尽管你买的卸妆水有多贵,有多好,但是你就一定能够用的好吗?据说,有一大部分的女性都不会卸妆哦,只看表面干净就以为是可以了,其实不是哦。下面就来看看怎么才能把妆卸得更干净吧。

使用方法
眼部卸妆
A用干净的化妆棉沾满我们的卸妆水,然后敷在我们的眼部周围一分钟左右,等到妆容开始溶解后我们就开始擦拭。

B习惯性的,我们比较喜欢用中指用力,当然,不要用蛮力啊。顺着眼皮底下开始向外轻轻擦拭,然后还敢静静的化妆棉重复这样的动作,知道化妆棉没有颜色。

C很多人都会忽略掉睫毛,我们还要轻轻的用棉签卸掉睫毛上的睫毛膏和眼线,才能清理干净哦。

唇部卸妆

A如果你的唇膏颜色非常鲜艳,我们应该用化妆棉沾湿温水,将表面的颜色去掉。
B就像眼部卸妆一样的,先把化妆棉沾满卸妆水,轻抿嘴唇,将化妆棉敷在嘴唇上,待融化就拭擦,重复该动作。

C就算清洁干净了,我们应该用热毛巾来重新擦一次哦。

脸部卸妆
A用化妆棉沾湿化妆水

B由内向外轻轻擦,连续擦几遍,知道化妆棉没有腮红的颜色为止。我们要把用过的化妆棉扔掉哦,以防下次还拿来用哦。

C然后,要用温水清洗脸部,然后用洗面奶清洁一遍,那就大功告成啦。
亲,你的方法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