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白糖洗脸会变白吗 注意手法才能拥有靓丽肌肤

2017/11/29 15:07: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糖属于糖类,是人体所需要的糖类物质的一种,由甘蔗或甜菜榨出的糖蜜制成的精糖。白糖色白,纯度高且甜度较高。有一种说法是“用白糖洗脸会变白。”

白糖作为生活中一种常见的糖类,通常是用来做调味剂或添加剂的,比如糕点类和一些菜肴中。但可能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白糖的特殊功能,例如可以用来洗脸。在用洗面奶或手工皂洗完脸之后,可以利用白糖特有的磨砂感来去除脸上老化的角质,使其脱落,使皮肤恢复光滑细嫩,它还有一个显著的功能,那就是用白糖洗脸可以美白。

用白糖来美白还是要注意方法的。首先,要先将白糖用杯子研磨成细细的粉末,倒在手中,接着再加入适量的清水,敷在脸上就可以了。这个过程中轻轻的揉搓脸部,可以加速白糖中维生素和营养物质的渗透。大概五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干净脸就完成了。

这个方法不仅能用来美白、去角质,对一些新生痘印也有很好的祛除作用。此外呢,白糖还可以和牛奶搭配在一起,做成牛奶面膜敷在脸上,这种具备了白糖和牛奶的双重美白功效的面膜,你不想试试吗?

用白糖洗脸虽然可以美白,但切记不要过于频繁,一周一到两次就可以了。还有皮肤敏感和容易长痘的朋友就不要轻易尝试了,白糖还是有一定的刺激性的,为了美白毁掉了自己的皮肤就得不偿失了。要重点强调的是,上述方法中所提及到的白糖,一定要用经过研磨的粉末状的白糖,这样可以把白糖对皮肤的的刺激性降低下来。想变白的朋友快点行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