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上用蜂蜜水洗脸好吗   方法不对就无效

2017/11/29 15:1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早晨的洁面是一件重要的护肤仪式,有些爱美人士会选择在早晨使用蜂蜜水来洗脸,据说这样做可以起到美肤的作用,这个说法是真的吗?该怎样正确使用蜂蜜洗脸呢?

来源:站酷作者:showcake

皮肤的晨间清理是一件让人愉快的事情,一觉醒来的疲惫被柔软的水流冲走,留下干净无瑕的皮肤,为了享受这一刻,选择适合好用的洁面产品很重要。关于洁面,长久以来都有很多小秘方,听说,有人会用蜂蜜来洗脸,以达到美肤的功效。那么是不是确有其事呢?

来源:站酷

蜂蜜具有美容抗皱、嫩白滋润皮肤的功效,使用干净卫生的蜂蜜来洗脸,自然不会是一件坏事,但是想要达到更加理想的效果,还是要掌握一定的使用方法。相信很多理解中的用蜂蜜洗脸就是把蜂蜜加入洗脸水中或者混入洁面乳中吧,其实不然,这样洗的话,蜂蜜在脸上停留的时间太短暂,起不到什么作用的。

来源:站酷作者:Goskova Tatiana

真正的方式是,先用洁面乳将脸部灰尘油污洗掉,然后取干净的蜂蜜于掌心,轻轻揉搓,如太干可以加一点点水,然后小心的将蜂蜜涂在脸上,用指尖按摩打圈,有细纹和肌肤问题的部位可以着重按摩,要自下往上、自内向外打圈按摩,鼻子部位从鼻翼开始打圈向上,直到眉心,再向额头按摩。手法一定要轻柔,不要对自己宝贵的脸那么暴力。

按摩之后,用清洁的温水冲洗干净,然后涂抹上护肤品即可。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就能够感觉到皮肤明显的紧致和细腻,细纹减轻,脸上的痘痘粉刺也都消失不见了。蜂蜜作为美容圣品,一直受到爱美人士的爱戴,无论内服外用,都有它神奇的功效,只要正确使用蜂蜜,它就能给人满意效果。如果你对肌肤状态不满意,不妨从今天起,就试试用蜂蜜洗脸吧 !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