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干燥分叉的原因  帮你对症下药

2017/11/30 10:5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干燥分叉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引起头发干燥分叉的因素有不少,例如,营养不足、内分泌失调、护理不当、精神不振、情绪低落、压力过大、用脑过度、烫染次数过多等。

来源:站酷

想要做一位有气质有颜值的女性,除了要在护肤方面和服饰方面多花心思以外,头发的护理也是必不可少的。一头柔顺又富有光泽度的秀可以让你整体形象升级加分。但如果是乱糟糟的发型,那肯定是没有什么气质可言的。靓丽的妆容可以掩盖肌肤上的瑕疵,服饰可以遮住身材的走样,但发型枯燥可就没有什么好遮的了。那么,头发干燥分叉是什么原因?

来源:站酷作者:mirela bk

1、过度烫染头发

现如今,大多数的女性都为了赶时髦,纷纷选择烫发或者是拉发来达到自己追求完美的目的。虽然美发后的效果确实是好看的,但很多人都忽视了这背后的危害。与其说忽视,倒不如说是没有意识到其中的损伤。特别是对于经常烫发的女性,往往发质会比没有烫发的人还要干燥,暗沉,而且还容易打叉,完美没有什么营养。

来源:站酷

2、使用过多的洗发水

对于有洁癖的女性,她们是无法容忍自己的头发有一天没有洗的。殊不知,天天洗头不仅不会让头发变好,而且洗发水还会刺激到头皮,导致毛囊分泌出现缓慢或者是紊乱的现象。

3、经常编发

发现很多女性对于发型的设计是越来越精致化,从以前简单的马尾发型,到现在的蜈蚣辫,灯笼辫,麻花辫以及各种唯美的盘发设计。虽然效果是很好看,而且还特别新颖。但经常编发对发丝也是不利的。因为很多时候,过度的扭转发丝会让发丝受损,导致头发出现开叉的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