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短发造型 轻盈灵动修颜尽显时尚

2017/5/13 17:57:11 作者:YUl2-hu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黏腻的夏季我们都希望自己保持得清清爽爽,无论是衣着、妆容还是发型都要清清爽爽的。就适合的夏季发型而言,短发再加上空气感十足刘海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

短发是一款很好的发型,它和四季都很搭。无论是寒冷的冬天还是炎热的夏天,无论是生机的春天还是气爽的秋季短发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对于夏季而言,短发是一款十分清爽的发型,给炎炎夏季带来很多的轻盈和灵动。

LOOK1:这款短发颜色上采用了十分自然地深炫棕色,这种颜色很漂亮、不夸张但又十分的有感觉,尤其是在阳光下可以折射出耀眼的颜色。空气刘海上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在发尾的地方做了简单的蓬松微卷,营造出十分舒服的睡不醒头发。

LOOK2:这款短发在颜色上采用了十分常见的棕色,这是一种基本不会出错的颜色,但对于肤色比较暗淡的人来说这种颜色并不是十分适合。空气刘海的发量比较大,会给整个人营造出温婉的感觉,在发尾上做了比较明显的内扣式的卷发。

LOOK3:左边这款短发同样采用了十分常见的棕色染发,空气刘海的发量也是比较多的那种。整体上,这款发型做了拉直处理但在发尾的地方又做了自然的内扣,但因为是内扣,平时需要花一些时间来打理造型,使内扣规矩齐整。

LOOK4:右边这款短发和上面的短发一样,做了内扣处理,但不同的是,它做的是自然色染发处理,内扣造型上也没有追求整齐和细致,反而是需要有一点凌乱的感觉。空气刘海上采用了自然不夸张。所以这是一款会比较适合学生的短发造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