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丝时光蜡菊系列,秋冬滋润护肤

2015/10/20 16:06:4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艾玛丝

    一到穿秋裤的季节,皮肤开始不适应了。脸部肌肤裸露在外,没有秋裤的保护,紧绷、暗沉又来犯啦!皮肤紧绷到微微发痒却不敢抓,脸色黯哑到没有气色,也无可奈何。秋季护肤,滋润才是王道。艾玛丝时光蜡菊系列,秋季必备滋润品,帮你摆脱紧致暗沉烦恼,不再让紧绷有可乘之机。

    舒缓紧绷,揭开苦恼的手。时光蜡菊系列中增加具有保湿作用的植物多糖成分,可以快速进入肌肤,舒缓天气干燥引起的紧绷和发痒。轻拍肌肤,皮肤自然有弹性,抚摸皮肤角质层,粗糙感减了不少。

    提亮肤色,找回好气色。精油的滋润,一点点就可以帮助促进肌肤血液循环,提升皮肤抵抗力,深层滋润,焕醒肌肤活力。时光蜡菊系列,特别添加科西嘉优质蜡菊精油成分,帮助提亮肌肤肤色,回复亮采光泽。看看气色,精神指数直线上升。

    艾玛丝时光蜡菊系列,萃取多种植物精华,温和滋润肌肤,赶走紧绷,保湿滋润。秋冬早晚使用,慢慢回复肌肤光泽,,选对产品就够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