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粉鸡蛋清面膜美白吗 纠正你的自制误区

2017/11/30 12:37:12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制面膜在现在越来越受欢迎了,除了因为自己在家比较方便制作以外。在安全问题上也比其它面膜让人感觉放心。那么,珍珠粉加蛋清的面膜真的有效果么?

来源:站酷作者:Lestertair

一、效果。

珍珠粉的美白能力是家喻户晓的,蛋清也能很好的帮助皮肤变得紧致。但从原理上说是具有美白功能的,蛋清也能中和珍珠粉的干燥,让这款面膜变得更加服帖与脸部。而且制作的原料简单,也比较方便。

但是,蛋清敷脸真的好吗?蛋清中含有很多细菌,这种物质和我们的皮肤贴合在一起对皮肤难道没有影响吗?严重的可能还会导致皮肤发炎或者过敏。所以我们并不是太建议大家使用蛋清敷脸,只有经过热水消毒才能消除细菌。

来源:站酷作者:images72

二、搭配。

珍珠粉是很好的自制面膜的材料,搭配其它的材料可能会产生更好的效果。想要美白可以在珍珠粉中加入牛奶和柠檬,这样的美白效果要比蛋清更好,而且不会引起皮肤的发炎。柠檬也要少放,因为酸性物质过强也会导致皮肤受伤。

来源:站酷作者:Poznyakov

三、蜂蜜。

在珍珠粉中添加蜂蜜不仅美白效果显著,而且还有很好的抗老化的作用。蜂蜜能够包裹水分,让你的脸部更加水润。珍珠粉正好在蜂蜜的包裹下发挥自己的美白功效。两者合二为一带给我们的效果是肉眼可见的。

四、注意。

我们在自制面膜的时候需要注意几个方面,蛋清其实不适合涂抹在脸上,不要选择氧化快的水果(苹果等)。这些问题都是我们在自制面膜的过程中经常会碰到的问题。另外,我们可以使用酸奶代替牛奶,也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