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cc霜的作用 你还不了解吗

2017/4/9 15:32:14 作者:YUl-g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前有BB霜的大热,后有新秀冉起CC霜,的面世赢得了好多女生的欢心,cc霜属于护肤品和化妆品的结合,既可保养皮肤,又可修饰面容,出门前涂抹一层,轻松裸妆见男神。

BB霜是女性打造裸妆的必备单品,而这新兴之秀cc霜又是怎么样一个特别的存在呢?CC霜同样也是简单化妆的一件单品,它在护肤上的作用会显得更重要,调理皮肤油脂的不平衡,修护皮肤的损伤,同时还可以起到保湿皮肤水分的作用,滋润而不会觉得妆感太重。在妆容上的作用也会体现比较出色的功效。

CC霜在简单的护肤功能基础上,可以对皮肤修饰成姣好的状态,看上去给人清新可人的感觉,不得不说一定是掳获男神的一大法宝。CC霜可以利用里面含有的美白成分,对皮肤做一个调色的过程,并且不会使皮肤看上去像涂了一层面具一样,而是看上去很通透自然的效果。

现在来看,韩国的很多美眉已经开始广泛使用CC霜或者BB霜了,原因就在于它们真的会使皮肤看上去很自然有光泽。不过亚洲的妹子们大部分肤色偏黄,这在我们选择CC霜的时候,又要多加谨慎的选择了。CC霜跟口红一样也是分几大类色号的,针对不同的肌肤性质和肤色。

CC霜一般会分为三种颜色,分别是粉色,紫色和绿色。皮肤白的人可以选择粉色的,会让皮肤更加的红润可爱。有些脸部有红血丝的美眉最好使用绿色的cc,它能对修护泛红的肌肤有一定作用。紫色cc拥有的人群应该属于脸部肌肤肤色不均的美眉。cc霜的选择也要谨慎,毕竟每个人的皮肤都是不一样的,在购买之前,一定要了解自己的皮肤类型。

有很多女生就会想要问,到底CC霜和BB霜有什么区别呢?CC霜的遮瑕功效并不像BB霜那么的强大,CC霜主打的特色就是修饰肤色,并带有一点点护肤的效果。如果你不小心最近起痘痘了,用CC霜的话,可能效果就不是太明显了。

上班族的姑娘如果不幸黑眼圈太重的话,在上妆的时候用遮瑕液的时候,一定要在CC霜之前涂上遮瑕产品,因为CC霜的遮瑕力是有一点不那么强大。另外,有一些妹纸如果皮肤有一点黑的话,可以选择先用cc霜,再涂上粉底液的话,妆容就会显得不呆板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