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萝卜去斑美容法 让你的脸部不再有任何的东西

2017/11/30 14:09: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部总是会出现不同的问题,特别是女生脸上总是会因为各种原因长出不同程度的斑点。因此,可以选择用胡萝卜来祛斑。那么,该怎么制作胡萝卜来祛斑呢?

来源:站酷作者:Gayvoronskaya_Yana

对于脸上的斑点我们需要选择能美白的产品来祛斑,胡萝卜是不错的选择。我们都知道胡萝卜是富含维生素的食材,不仅能美白还能补充维生素。那么我们就可以用胡萝卜自制一款美白祛斑的面膜。第一步需要选择胡萝卜,在胡萝卜的选择上不用选太大的,不然用不完很容易造成浪费。

然后把它表面的泥土清洗干净,一定要清洗干净不然容易造成面膜被污染。完成之后把皮削干净,然后切成小块。记住不能切得太大快,不然很难搅拌细腻。如果你觉得麻烦,你可以把它刮成丝,这样搅拌出来就不会有残留的块状在里面。

第二步,进行搅拌。搅拌的时间可以延长一点,因为是祛斑的那么我们可以加入蜂蜜或者是牛奶。由于胡萝卜的水分比较多,如果不加面粉的话,很容易往下滴落。这样就很难敷上脸,因为可以加入适量的面粉,搅拌而成。这样一款祛斑胡萝卜面膜就出来了。

第三步就可以敷上去了。虽然是天然的面膜,但是还是需要时间的限制。因为胡萝卜含有色素,如果长时间不洗掉的话很容易造成素色在我们脸部沉淀,因此十几分钟之后就要马上洗掉脸上的面膜,避免色素的沉淀。洗的的过程中,可以稍微给脸部按摩一下,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结束之后不能偷懒,可以在这时候给皮肤擦点专门祛斑的产品或者是美白产品,祛斑的效果会更加的明显。那么,你离拥有鸡蛋般肌肤的距离就会越来越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