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适合什么发型男生 这几个技巧一定要知道

2017/12/1 12:07:12 作者:M21-ye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来说,发型对一个人的整体样貌有着很大的影响,发型的适合与否能够决定你的外在是否让人舒服。那么,对于一些发质特殊的人,比如自然卷的男生,该用什么发型呢?

自然卷发质,就是自然生长的头发并不会像常人一样是直的,而是呈弯曲卷状。对于自然卷发质,有的人觉得挺不错,正好不用烫头发。但同时也有一些人觉得很头疼,卷的发质让他们不知道该理什么发型。下面,就来谈一谈自然卷的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首先,推荐一款中分发型,一般来说,自然卷通常给人一种乱乱的感觉。所以建议先将头发烫一下,然后理成中分的发型。如果不加以烫发,会形成凌乱的感觉。而如果加上烫发的话,此时的中分发型会给人一种很自信的感觉,继而凸显自己的颜值。同时这种发型会给人一种韩式的感觉,很潮流的样子,给人一种清新明朗的感觉。

这种中分发型要注意不要头发太长。可以试想一下,超长的头发变成了中分。除非你是搞艺术的,会给人一种特立独行的艺术范儿。不然就会给人一种很怪异的感觉,甚至会引来奇怪的目光。

接下来,推荐这款一九分的侧分自然卷短发。这种发型会给人一种霸气的感觉,彰显出个性的张扬,高昂的刘海便能俘获一大批少女的芳心。而且侧分的设计也是个性十足,感觉更加的活泼,有青春活力。

此外,这款发型还比较具有欧美风,由于卷发都被梳的往上了,所以五官一览无余,也更能勾勒出五官的轮廓,这样就塑造成功一个阳光大男孩的形象了。总的来说,这两款发型围绕的主题都是青春活力,有活力的男生能够给人一种给舒适的感觉。所以,不管什么发质,男生建议留一个清爽干练的发型,切忌杀马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