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黑染什么颜色头发 彰显气质的发色介绍

2017/9/16 9:47:12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色对肤色的调整起到一个很好的修饰作用,适合的的发色会将你的气质完全的衬托出来,不适合的发色则会让原本就不白皙的皮肤显得更加黝黑。下面一起看看吧。

一、蜂蜜色需要慎重考虑。

蜂蜜色是大热的颜色,这种颜色看起来甜蜜又性感,非常好看。但是颜色偏黄,对于皮肤黑的女孩子来说可能是一个灾难。如果你的皮肤原本就属于比较暗黄的,那么就尽量不要选择这款发色了。

二、红棕色是黑皮的好伙伴。

红棕色能够很好的衬托白皙的皮肤,给人一种皮肤娇嫩的感觉。这种发色非常适合皮肤较黑的女孩子,因为咖啡色是比较中性的颜色,咖啡中带红色能够让烘托梦幻的气质。也能够很好的显示气色。

三、亚麻色和红棕色的对比。

亚麻色很亮眼,适合皮肤白皙的女生。红棕色会看起来更加低调和感性,效果也比较好。从各方面考虑,浅色的头发并不适合肤色较黑的朋友,红棕色既低调又亲民,看起来也非常时尚,能够搭配一切服装和妆容。

四、浅卡其。

虽然说浅色并不适合肤色黑的人,但是这种发色还是比较推荐的。因为这款发色非常时尚,如果你对自己的妆容和打扮比较有自信的话,可以尝试一下这款发色。如果打理得当,会有非常好的视觉效果,减龄效果显著。

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了适合黑皮女生的发色,黑色的头发固然自然,但是却不能很好的调整肤色。除了以上我们介绍的各种发色以外,粉色蓝色等比较亮眼的颜色都会让皮肤显得比较黑,在选择的时候需要你时刻的注意和谨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