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气垫cc霜之前要擦什么 一整天不脱妆的秘诀是这个

2017/12/1 15:07:12 作者:YUl2-zi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在换季的时候使用气垫CC霜多少会出现一些小问题,诸如起皮、卡纹、易掉妆等。我们可以在上气垫CC霜之前涂抹一些产品减少这种情况。那擦些什么东西呢?

气垫CC霜是一款十分轻薄、非常自然、方便补妆的一款底妆产品,很是受欢迎,适合皮肤瑕疵较少的年轻肌肤。但是换季,大家在使用气垫CC霜的时候会出现一些小问题,诸如起皮、卡纹、易掉妆等。我们可以在上气垫CC霜之前涂抹一些产品减少这种情况。到这里MM们就要问了,在擦气垫CC霜之前要擦什么东西呢?

首先,基础的护肤工作时非常有必要的,在上气垫CC霜之前,洗好脸做完清洁,再在皮肤上拍上一层化妆水,涂抹好保湿的面霜,这些护肤工作能使皮肤状态更加好,方便上妆,然后就是上隔离和防晒啦。

在秋冬季,也许做基础保湿工作还不够,在上妆的时候感觉皮肤仍然很干,擦气垫CC霜的时候有假面感,不贴合肌肤,这时候你可以在上它之前在脸部涂抹一些保湿精华,能使皮肤更加水润,选择滋润的隔离霜和妆前乳,在上完气垫CC后用喷雾状的定妆产品定妆,能够使气垫CC霜更加贴合脸部皮肤。

在夏天,脱妆的问题非常严重,是很多MM们困扰的问题,别急!有办法。

大家可以选择比较持妆的妆前乳和隔离霜,能使气垫CC霜更长久的持妆,还可以用“三明治”上妆法,即涂抹完妆前乳和防晒霜之后在脸上扫上一层定妆散粉,再上气垫CC霜,然后再上一层散粉,这样能够使妆容更加持久,使脸部更少出油出汗,有助于持妆,但是会较为厚重,大家要有选择的使用妆前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