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的正确步骤 这么多年你居然还不会化妆

2017/4/6 20:22:11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明星的妆容看起来精致又服帖,但是自己却怎么也化不出那种效果。其实化妆和工具有着很大的关系,我们今天就来教大家如何用正确的步骤和工具来打造明星那样精致的妆容。

我们总是看到明星光彩照人一面,她们的粉底好像永远也不会卡粉,皮肤状态永远那么好。但是自己为什么总是有千奇百怪的问题呢?我们除了说明星用的化妆品都比较高级以外,她们的化妆师都非常专业,我们和他们相比当然不是一个层次了。

但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并不需要化十分厚重的妆容。所以我们对于调整皮肤状态就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了,首先我们说下护肤的顺序,清洁完面部以后需要化妆水加乳液的补充,然后在涂上精华液和眼霜稍加按摩,最后你可以做一个面膜结束护肤。

我们只要坚持那么每天早上上班之前,就不会有太差的皮肤状态。但是很多人脸脸部清洁 都做不到位更别说接下来的护理了。那我们只能用化妆来掩饰一脸的疲惫。首先我们化妆也有着它的顺序。妆前乳,遮瑕,粉底,高光阴影,眉毛,眼妆以及唇妆,最后还要有散粉来固定妆容。

听起来化妆的顺序总是那么麻烦。不同的肤质需要有不同的上妆手法,干性皮肤的人适合在上妆之前先敷个面膜,这样可以很好减少干纹和卡粉的现象。皮肤比较油的朋友需要先进行控油的打底产品。在准备工作做好以后再上你需要的粉底。

粉底可以使用粉扑或者手指已经粉刷,你认为哪个效果更好更方便就用哪种工具。需要遮瑕的朋友讲遮瑕液点在皮肤上并慢慢的点开,画眼线和眉毛的时候需要多看一些教程,这样才能画出自己喜欢的造型。皮肤容易油的人需要散粉进行定妆。这样这个妆容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