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泡鸡蛋可以祛斑吗 这些小偏方你都了解吗

2017/12/3 12:25:12 作者:M21-x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祛斑产品,这些产品价格昂贵还会有很多副作用。现在为大家推荐一款经济实惠还没有任何副作用的祛斑方法就是白醋鸡蛋祛斑方法, 可以美白还可祛斑。

来源:站酷作者:LightField Studios

如今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祛斑产品,但这些产品不一定都有好的祛斑有效,且花费昂贵有的甚至有很大的副作用,对肌肤产生很多危害。现在为大家推荐一款经济实惠且没有任何副作用的祛斑方法,你在家就可以自己动手制作,那就是白醋泡鸡蛋祛斑方法。

白醋泡鸡蛋祛斑方法如何制作?都有哪些效果呢?让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如何制作:

首先去超市购买一瓶普通的白醋,准备一个鸡蛋,将鸡蛋清洗干净,放入干净的器皿中,把白醋倒置进去,以淹没鸡蛋的量为准,然后密封放好。一周以后,鸡蛋壳被钙化,剩下鸡蛋膜、鸡蛋清、鸡蛋黄。我们需要把鸡蛋挑破,剩下鸡蛋清,把蛋黄和蛋皮丢掉,但醋不需要掺杂在鸡蛋清里面。

醋泡鸡蛋有什么效果?

1、可以排毒养颜

喝醋泡鸡蛋可以达到排毒养颜,这是因为鸡蛋里面的钙可以提高皮肤的活性,能够阻止皮肤老化,坚持每天喝醋泡鸡蛋可以让肌肤变得细嫩有光泽,效果非常好,此外,还具有祛斑的功效。

2、可以去痘

把醋泡鸡蛋涂抹在脸上长痘的位置上,我们发现对治疗去痘是有很明显的效果。而且涂抹的时候坚持喝醋泡鸡蛋既可以去痘还可以润肠道,排除体内毒素。

3、可以美容祛斑,

醋有美白杀菌作用,但醋直接涂抹在脸上容易刺激到皮肤,需要有鸡蛋的中和作用。醋泡鸡蛋有美容护肤去除黑斑效果。了解了这么多,不妨自己在家动手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