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幂半扎发 白浅姑姑美出新高度

2017/12/3 13:43: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杨幂应该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偶像吧,美丽精致的五官和那条大长腿简直叫人羡慕,而她的发型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期的这款半扎发时尚可爱,显得气质更加高贵了!

今年一部大火的仙侠剧让许多人又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杨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白浅姑姑”温婉不方却也不失小女子的活泼可爱,瞬间对这个敢爱敢恨的性情女子圈粉了有没有,而杨幂也将这个角色扮演得相当还原原著,简直就是大家心目中的四海八荒中的第一美女!

大家眼中的杨幂大多是以古装剧的形象出现的,那么她在日常生活的现代装扮又是如何的呢?看了杨幂近期的照片,发现大幂幂现代形象也是美得爆炸,精致的妆容配上优雅的服饰再加上姣好的身材即使走在路上也是时尚范十足。

其中画龙点睛的便是大幂幂的发型了,不难看出,大幂幂近期偏爱的都是同一款发型,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日常路透,这款半扎发发型的出镜率都相当高。这款半扎发的发型也是时下较为流行的发型。

杨幂这款中长发卷发半扎发发型,是将上半部分的头发连同前额的刘海绑成高耸的马尾再扭出一个小的花苞,让她整个人小清新了不少,同时采用无刘海的设计可以轻松显露出其可人的脸蛋,加上长款珍珠耳坠与完美披肩卷发搭配,更是彰显出十足的甜美气息,并带有减龄效果。

这款发型没有什么复杂的步骤,只需将上半部分头发用橡皮筋扎成马尾,再将马尾拉出蓬松感之后绕成花苞形状,并用发夹固定好,然后稍稍打理一下就可以完成这款美丽的半扎发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